close
說到這個人...


蔡儀蓉小姐!
老實說,和這女人熟稔好像是從學生會開始的!
在大一時的記憶沒有她...XD..
只知道那時好像只是稍微會點頭打點招呼外...其他交集就很少囉!
再加上我是住宿舍,她是坐校車..要往來就難上加難了!
但是加入學生會後,就不一樣拉!

也不知為何有興趣去報明加入學生會!
記憶中好像那時想加入系會但是無法成功..
因此不知聽誰說..可以去加入學生會!
所以就抱持著一股衝勁進入這無底洞的深淵中...
什麼叫做萬劫不復..我用了未來三年做印證!>m<
oh~離題了~~
總之,除了我和小雞外,本班已經有三位比我更早進入這地獄中..
蔡小姐就是其中之一啦!
從此後,我們這群可憐的資管人就被一群可怕的企管人奴役..
所以,彼此相知相惜...就逐而熟稔了!XD
(這一段好像有點在ㄍㄧㄠˇ企管系的,歹勢~我針對是我們會長)

反正,在大二那一段瘋狂歲月中,我們都幾乎學會了什麼叫做「不要臉」!
雖然大三之後,我們資管人雖然幾乎都退出學生會了..
但是走了一代還是有傻的可憐的下一代學弟們進入深淵..
為了保護無知的學弟妹們...我們這一群老人只好偶爾回去客串丑角了!
so..學生會也大概是我和蔡小姐二人中無形的牽引線吧!

婆曰:「認識她我之不幸,認識我之她幸」。
恭賀蔡小姐和我一樣邁入24歲(實際要算25了><)老女人之列啦!
p.s 她是17號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