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換季的時候..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大雨...從我出門開始!
好險我回家騎車沒下...否則又是一場和雨的戰爭..

中午祝老師請吃飯!
他真的是一位很好的老師...
錄影方面的事都一直和我配合的很好...
一直順著我的意思去做,脾氣和個性方面都是一極棒!
所以這次讓他破費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吃的倒是很開心就是了!XD

我們吃的是蒙古烤肉+道地的酸白菜火鍋!
很讚!!
尤其對於沒吃過蒙古烤肉的我來說...
第一次夾肉去給人「炒」...感覺更是新奇!
看到那麼大的鐵板,把我們夾的肉和佐料一股腦兒往上倒然後快炒...
嘖~~~~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蒙古烤肉」啦!
至於他們的酸白菜火鍋還不錯吃!
可惜就是酸白菜和肉主重的火鍋..不太合我喜愛!
誰叫我吃火鍋不喜歡吃肉和白菜~~`就喜歡吃火鍋料而已!
總之,一場快樂的聚餐慢慢隨著我們肚皮撐起再也吃下任何東西後..畫下句點!

下午回來,看到轉檔的東西..
我就知道,我這一天一夜的努力全部都白費了!
不知是哪裡出了大問題...
一直轉不成功..
如果是一開始就算了...偏偏還是快結尾的部份才轉不過去!
有一種想哭又哭不出來的無力感!
這可不是轉幾十分鐘才能出來的東西ㄟ....為何這樣對我啦~~><!?

總之,雖然有一個很快樂的飯局..可是下午開始我整個人是陷入整個無力的深淵中..
不僅是轉檔,另外還有我發現我講話真的還是不夠婉轉!
今天不知為何講錯超多話的....
害我被講錯話的厭惡感...也就是那時講錯話的畫面整個一直環繞在腦袋中..
唉~~~`真的非常討厭!
而且我現在居然還發現我得了「考前憂鬱症」了!
一直以為是下星期才要日檢的我..突然被告知是是這星期才對!
具衝擊性的消息讓我更感到不知所措....
要知道我的心裡準備是下星期ㄟ~~~~`
嗚~~~現在完全看不下書了!!完全看不下~~`!!!!!!!
一股很煩躁的氣就這樣襲上身...充斥在心頭...好煩吶!!!!

原文出處: 什麼爛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