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文嘉...


大家看到這個名字會覺得我是所謂的「泛綠」吧!!
其實一點也不!!
因為我也很喜歡馬英九....
能讓我喜歡的政治人物少的可憐...
可以舉出來的五根手指就很夠用了...
so...今天我不談馬英九...只講羅文嘉...

這個人大家都很熟悉..
因為最近正逢「選舉潮」...
台北縣到底看得到掛滿的旗幟..
而他的競選總部也離我家不會很遠...
只是我很少去經過他...
會想談這個人...
也是從他的網誌而起...

最近無名封面也在玩「選舉」面...
一上去就看得到一堆政治人物的blog....
我都有稍微的給他看一下...
只是..都是一些宣傳新聞、手法...
看了很倒胃口...
所以...大約看了二眼就關掉了!
以免傷了我的眼睛.....
不過上了羅文佳的blog....
就覺得很不一樣!!
畢竟...要一個正在選舉、希望多爭一些票的人..
不好好的去「賣弄」一下...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只是..在他的網誌上我看到的...
只有他的生活作息、他的一些感想而已...
還滿徹底的去執行他網誌上所寫的..
「這裡不談政治」
所以..讓我逛的得滿愉快的....
可以看到一些名人私底下的想法....

看到他blog上..介紹自己的好友!
不免也讓我手癢.....
想好好的介紹自己的朋友!!
so...改哪天上我網誌的朋友們...
如果出現你們的大名...
千萬不用覺得太訝異....
沒看見的...也不用太難過!!
可能....我們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