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愛夏天...


大家看我這樣子...一定會覺得我是一個很討厭夏天的人吧!!
因為夏天=流汗、悶熱,所以一般女生...都不會喜歡夏天!!
只是我真的是一個愛好「夏天」的人!!
也很喜歡運動!!
至少....在升大二前....
我還是一個固定一星期要出去運動一次接受陽光洗禮的健康寶寶!!

為啥這麼說...
因為大一我還在旗山校區..住的是學校宿舍...
由於家住台北..學校又在高雄..
一南一北...太過遙遠了!!!
所以我就不太喜歡回家....
不太喜歡回家的下場就是....
假日在宿舍...沒地方去就會非常的無聊!!
除了趕報告外...不是看電視就是上網....
補眠??
拜託!平常上課就在補了....
假日還睡不免也太浪費時間了吧??
so....假日無所事事...
加上平常人脈還不錯...
所以還找得到人去球場瘋狂一番...
雖然我的眾姐妹們個個可能都是千金出身...
幾乎不太外出接受陽光的洗禮...
但是還是有一、二個和我一樣是「怪胎」的...
不過..這些都是到大一為止...

升上大二後....舉「系」搬遷到萬大校區..
因為是新校區..所以全部只有一棟大樓..和一堆農田而已..
(這時深深覺得我們學校真的很"鄉下"~只差沒牛在路上跑!!)
宿舍還沒有蓋好!!
所以我的租房子歷史就這樣開始了...
其實我也算穩定啦....
從一而終...租過後就沒在搬過...(雖然我非常的後悔為什麼不搬..)
但是也造就我之後和「運動」2個字真正的絕緣了!!

話說到我的姐妹們....
個個都不是很愛運動!!
有時我就很「怨嘆」...
明明我就是那種愛好陽光的「女孩」!!
可是怎麼運動就是瘦不下來...
而那一群..個個見光就倒的「怪胎」們..
就個個瘦個跟什麼似的...
而且怎麼吃也吃不胖!!
世上怎麼會有這樣不公平的事??
嗚~
總之...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我已經深深的體會到這句成語的精髓了...
慢慢的...我和球場say byebye!
後來,我也不怎麼出去打球了!!
因為學校球場實在太遠拉!
而且...假日球場就被一群「陽光男孩」們占走...
連框也摸不上邊!!

反正拉拉雜雜一堆原因....演變到畢業了我才「怨嘆」!
但是事到如今...又能怪誰呢?
雖然中間也參加了不少社團有給他活動到...
不過..那些還是不夠..
最後...也養成自己很懶散的個性!!
唉~~~~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夏天的唷!←終於繞回原題了
雖然陽光大的很..
但是我也不會像那群姐妹們..
防曬塗一堆..陽傘摭個半天...
出去玩就是要好好的讓大陽曬個痛快不是嗎?

而冬天..我是非常給他討厭的!!
除了冷個半死外...就是會很不想動!!
而且還會被一堆美食吸引走...
(嗚~~我這個人就是受不了美食)
最大的痛苦就是...我會有「冬眠」習慣!!
嗚~不要不相信~是真的!!
曾經高職時...每次冬天都會狂睡...
不管是上課還是下課..
有時還是一天都在睡睡睡睡...
還曾經被朋友說..「丫你是在冬眠」唷??
唉~~`還是高雄比較好!!
不會太冷..溫度剛剛給他好咧!!
唉~~~高雄~~~~`
偶費回去的啦~~~~~~~~~~><(大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