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億鮪魚生魚片、壽司專賣店

 

 

1

終於讓我得償所願的「順億」鮪魚專賣店,是我老早就想去吃的口袋名單店家之一,起因某天我超想吃生魚片丼飯,但是又不知道板橋哪裡便宜又好吃的店家,所以就上網請教孤GO大神,結果才發現「順億」不但距離我家又近,而且價位比我想像中便宜好多,評價也很不錯!立馬傳訊給幾位和我一樣喜愛吃生食料理的朋友們,就看哪一位可以順利和我成行一起去嚐鮮!!!

3

雖然傳訊給愛吃生食料理的朋友,但是真正成行卻是阿陸仔昨日「又」臨時來電約飯局!因為她在已穿戴整齊後才被友人臨時取消約會,所以我就這樣被抓出去當「替代品」了!正煩惱中午要吃什麼,突然想到肖想很久的「順億」,剛好阿陸仔就是愛吃生食料理的友人之一,此時不去待何時?

DSC_0104  

不敢吃生食不要緊,菜單上也有一些非生食的壽司可選擇,也有烤物可以點(當然都是鮪魚相關),不過對於愛吃生魚片的我以及阿陸仔來說,這些問題是完全不存在的!!!XD

2  

2人分別點了鮪魚丼飯以及半熟鮪丼,然後各點一個招牌手捲以及鮪魚葱手捲,另外加點了柚香軍艦共食,味噌湯需先點購,之後可免費無限續碗!(味噌湯一別大部份店家都是使用鮭魚肉,他們是用鮪魚肉來熬湯,我覺得比一般使用鮭魚的好喝,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鮭魚味道)

第一次初訪感覺不錯,雖然幾乎都是鮪魚生魚片,但是覺得生魚片還滿新鮮的,用餐環境也不算很糟,價位非常親民實在!!讓我下次還想找機會再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順億鮪魚生魚片、壽司專賣店(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20號1樓(板橋火車站停車場斜對面)

營業時間:11:00AM~9:30PM

電話:(02)2958-1388

官網:http://www.soony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