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入伍前夕..


本來早就該弄出來的日記,因為之前對老弟非常不滿而拖到現在!
要走之前還可以把我弄的如此火大,全世界大概只有他一人了吧!
反正他都已經去當兵了...我就大人有大量的原諒他吧!
把這篇該出來的日記補上好了!

說實在的,老弟高唱從軍樂,全家最開心就是我啦!
因為...這樣就不會有人和我吵架,不會在我面前討厭的晃來晃去...
也不用因為他要打電動,就得把網路讓給他...
總之..他去當兵這一年半或許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唷!

不過,當姐姐還是不能這樣當滴!
表面功夫還是得做..
所以只好花錢請他吃飯了表心意!
嗚~~`我的荷包!
真白痴當初為什麼要裝闊去請他吃飯呢?
這樣老娘就不會拿這句話當藉口硬逼我請他啦!

一下班,回家後發現娘親和老爸已經把自己打理好!
就等我回來準備出發去吃飯..
嘖!!什麼時候不快...只有a人家的時候最快速!!
所以,一等弟也到家後,四個人二台車就出發至我和弟之前看中的一家火鍋店用餐!
雖然這家火鍋店外表讓我們看起來很心動!
可是呢...說實在的,進去之後發現他的料真的是少的可憐!
如果要花同樣的錢,我寧願浪費在公館的麻辣火鍋上!





不過還是有可取之處啦!
至少,這間餐聽可以來吃個小氣氛...XD!
雖然料少的可憐,四個人還是吃的盡興







晚餐結束後,就是老弟不得不去面對的時間了!
那就是要剃頭啦!XD
自從弟國中後,就再也沒有看過他平頭的樣子...
而且這次還是快光頭的唷!!
所以我可是非常期待他剃頭後的模樣...





本來是想要跟拍記錄他的剃頭過程!
沒想到我家娘親親自來抓人...叫我回家看就好!
= =~嗚~人家就是等這一刻咩!

好不容易等到老弟回來...
看到他的頭,果然足以讓我大笑一場!
嘖嘖嘖~~`看到平常惜髮如金的人~~頭髮被剃光的樣子!
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也.....





頭髮被剃光的老弟,當然不肯讓我拍啦!
所以我只好無所不用其極的盡量「偷拍」也`~~~~
就這樣,弟,好走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