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只是再一次的等待..

今天終於等到我期待了一個星期的消息了..
真的...
從上上星期結束後...我馬上回覆了我的希望!
一天一天過去了....
一個星期過去了...
我從滿懷希望到失望.....
而今天...即時通信箱通知...
給了我小小的希望了!

看到消息來了!
心裡七上八下的....
不過也告訴自己千千萬萬不要抱持太大希望!
搞不好裡面寫著..
「李小姐,對不起~我們無法錄取你」
那時..我身後的面紙真的就會派上用場了!

打開信件後,看了之後...

「目前還有面試者還在預約中,適當人選也在
考慮中,可能還要幾天的時間,如果期間你還有其
他機會也請不要放棄,如果有消息我們會盡快通
知你.」

這個................算是好消息嗎?
不!我想...應該是變相的拒絕吧....
原來...又是一封拒絕信件丫!!

等待....我現在最討厭的一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