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學會了
怨天尤人....

怨天尤人...四個字..
從來沒想過會在我身上找到!
一直以為我和這4個字扯不上什麼邊的!
不過...現在的我..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

因為找不到出口....
所以這四個字...成為我的藉口....
唯一的藉口..唯一的託付...唯一...
可以安慰自己的話了...

「神吶!請你多給我一點時間」
這句話現在在我心裡...已經不是我最需要的了!
每天悲觀的事情充斥在我腦中...久久散不去!
忽然很了解...每天上演的自殺事件每個主角中的心情了..
原來..我的想法現在是離得那麼近....
可惜勇氣....卻是離的那麼遠.....
太顧前顧後了..這樣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