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園
日劇版

秋季日劇「流星花園」日本版...
終於開演了!
之前就有聽說過...
那時聽到道明寺 司這個角色要由松本潤來演時....
實在不太敢想像....
因為台灣版的劇情歷歷在目...
松本潤...整個人感覺太過瘦弱的感覺...
好像不太適合演道明寺 司這樣霸氣的角色!
所以那時聽到..他要演松本潤的角色時...
還只呼不可能~~~
不過等我看完第一集時...就覺得還好....
他還可以啦!!
不過我就不太能接受我最愛的花澤類角色..
竟然是小栗旬來演!!
因為..這個角色完全就是讓我覺得像仔仔一樣...
完全俊美安靜型!!
小栗旬...我總覺得很不搭!
還是龜梨和也來演比較好....不然我最愛的赤西仁也行...
再來就是美作和西門2個角色...
演美作的人好像以前有在台灣演過戲...
就是energy的「米迦樂之舞」中的「Hero」嘛..阿部力...
不過我覺得演美作和西門的人要對換一下!
因為我覺得阿部力的外型比較陪茶道世家的西門....
再來就是杉菜角色...
還滿適合的...就是演「孩子的戰爭」中的井上真央...

看完第一集後..覺得他們跳的好像有跳很快的感覺..
第二集就已經演到松本潤要捉走井上了..
雖然不怎麼覺得會比台灣版好看....
不過~`還是會期待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