叨唸


最近台灣狂下雨,結果又來了不少土石流,老實說下雨我實在不愛去別的地方,剛好現在工作撞傷期,閒來無事又下雨的日子也溜不出門按快門,所以我寧願待在家中坐,挑本好書好好的看,雖然是閒書,但是看久了也是無力,所以我的心又跑到相機身上,期待陽光的露臉..

今天天氣本來很好的,起床時還有太陽呢,想說不要太浪費這個陽光,畢竟下星期寒流就要來了,那時只有冷風來吹而已,所以打算來400d去陽光底下好好曝曬一番,結果烏雲天外飛來一大片,和某個最近才認識的友人聊msn,他又天外飛來一句搞不好會下雨,結果不到半小時老天就應驗他的話了,頓時我認為是他咀咒我,畢竟我連地點都選好,還邀了我家老娘當旅伴了說,結果一場雨在我打消念頭後的另一個半小時就停了,太陽還給我出來現一下,讓我實在很不爽就是了...

唸來唸去就是生活的無所事事,這樣的日子是要過到啥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