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計時中


雖然這一趟高雄行能用的時間很短暫...
但是還是期待著!!
已經在考慮要怎樣利用時間去想去的地方!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旗山這一趟是跑定了!
只是想不到,這次回新大看...居然連學校都可以跑回去...
誰叫始業式破天荒的在學校內舉行!
聽到時..整個人真的是傻住!
另類的始業式....

最近覺得老男人有點怪!
每次我在錄影時都一定要跟過來...
一次二次我還可以接受...
可是每次都來真的有點受不了!
要知道...他來真的讓我一點放鬆感也沒有!
還得二個人獨處同一個空間中...那樣更悶了!
是來監視我嗎??
不會吧...我又做了什麼可以讓他得監視我的事?
還是主任又下了一堆無聊的命令??
真的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不過我可以明確的知道...老男人再這樣下去..
我可能又有一天要爆發出來!!
真的是...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