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神中


最近的我處於晃神狀....
走在路上搞不好踩到「黃金」都不知道!
所以~乖乖待在家中!
不要出門.....

前幾天在某親戚家受了氣回來!
和家中的2位父母...正式處於無言狀態!
很糟的情況吧!
這是個人問題!
套句媽曾經和我說過的話...
父母哪有隔夜仇呢?
但是這時我真是把「天蠍」的個性..
狠狠的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地步!
也許...我是想搞的天怒人怨吧!

媽前幾天和我說過...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我並不是很在意...
第一、我不過農曆生日,國曆....也不再過了
第二、那也只是提醒我又多活了一歲...不值得慶祝...
第三、對於「生日」定義二字...老早在我國小過後..就不存在我心中了!
如果有人問..那以前..你是在講假的嗎?
是丫~生日~2個字只是提醒眾人們....
我還存在著
而現在,似乎沒有這個價值的必要!
12點0分...生日byebye...

記憶開始不好了。
最近總是前一秒想要做什麼,下一秒卻什麼都記不住!
手腳四肢、腦袋都處於不協調的狀態中!
不會吧~才23歲不到~老年痴呆要找上我了嗎?
似乎又想太多了...

補習成為精神來源的一部分!
這時似乎才覺得自己還存在這個地球上..
感受我一絲絲僅存的人氣!
騎著100cc不心愛的車..聽著存錢存個半死買的mp3...
遊晃在台北的街道上...車潮和人潮...與我是隔絕著!
星期二的日子,成為我一星期中最期待的一天...
除了補習外,地下街的誠品是我的另一個目標...
書櫃上的藏書多了...
但...一星期一本書...不算多!

每晚的12點整..
電腦skype準時「開放聊天」..
各國各界各地各區..不認識的人..
也一一的準時狂call,然後再準時的馬上走人
只因為,外表欠佳
少數談話的人,無聊時的排遺...
很過分嗎?
不!只能說...各取所需!
我要他們的莫需有安慰...
他們要我的莫需有談話...
很公平....

現在 2點54分 該睡了
又要過一個「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