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回來


中午不吃中餐狠狠的補了一些眠回來!
雖然不多....但是至少我的精神好多了!
所以打起這些補回來的精神..先把事情做一做!
海報弄完、申請單蓋完、公文送完、mail發完...
然後再去7-11買一點東西補回中餐!
一下子又來到四點了!!

開學後的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10月份一下就到了說!
距離我要認清事實的時間又短少了一個月...
說實在的~~我真的越來越有心靈上的頓悟感!
要做超出自己能力的事情原來是這麼難!
我不可能成為超人的!
我是這樣子認為...

最近老是睡不好!
失眠的症狀越來越嚴重!
本來很睏的睡意,在我一閉上眼又消失無蹤!
跑上來的全是一堆工作上、生活上的煩悶事情!
好不容易睡著了~~
又是無止盡的惡夢~
隔天起床全身有像一夜沒睡般的累!
累~
真的狠累~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跳脫這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