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激我


自從發現公文上的錯誤後!
我已經一個月多壓力大到我飯也吃不下、睡也睡不好了!
天天入眠前是那份公文怎麼辦?
天天早起後是那份公文怎麼辦?
總之,如果說我因為這份文件得了憂鬱症並不是不可能的事..

我有在解決嗎?
當然有!
事關錢的事情~~我不想出任何差錯!
可是公家機關的公文有多麻煩?!
我真的真的非常深刻的體會到!
原來一個學校的行政手續可以這麼煩雜!
只是把一個錯誤的會計科目改到另一個就要跑遍一堆地方!
所以一個多月過去了~~我還是沒有改回成功!
現在只能大叫好運的說..好險當初只有先報這一份文!
不然其他的文也這樣~我看我直接上吊比較快一點!

問題是~`我為什麼不先理解這些手續呢?
很好!!
我承認~我看了那些公文條款不但眼茫茫,頭腦也茫茫!
條款上的字是從我的雙眼進去~但是還沒抵達大腦就已經忘光光了!
所以我奉實著與其看,不如直接做的法則還比較能讓我明瞭!
so...要這樣做就要承擔這樣的下場!
是的!我現在正在擔著...

接下來還有一堆錢要報,不然快年底了~接近關帳的時間也快到了!
可是我的心理障礙呀~~~~
要突破真的好難!!><

非常o.s 老娘我下次再接這種吃力不討好的案子!我就變性成老子~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