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好


今天心情莫名的好!
本來一早起床都會有所謂的「低氣壓」!
即使到了辦公室,沒到快中午我的低氣壓是不會消的!
但是低氣壓今天沒有一直煩我耶!
一早心情就好的不得了!
看了早上進捷運拿的x報,看到上頭寫的一日星座!
說天蠍今天運勢還不錯心情就更好了!
總之...希望這樣的心情可以保持長久一點!!

如果要說有什麼可以讓自己心情有些低落的狀態!
那大概就只有早上在準備出門時整理頭髮發現的禿頭了!
真的很誇張!
沒看到還真的不敢相信!
雖然我知道自己的髮量不多!然後又細!
但是我還真的沒想到自己可以到禿頭的地步耶!
看到後腦那邊有點微禿的感覺~
真的好想哭唷!!
和同事說時,他們居然說你的頭髮不是本來就這樣嗎?
更讓我心碎呀!!
嗚!!
看來我還是去買落健來用好了!
一個女人已經長成這樣了!
再禿頭還得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