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辦公室


一個月的整新裝潢!
終於!在今天我回到了裝潢後的漂漂亮亮的辦公室!
位置一如我之前講的,真的小好多!
尤其是把自己的東西歸位後,整個更窄呀!
其他同事也是這樣覺得!
所以我們開始捨棄了很多東西!!
別人一進門都說好像比以前大很多!
其實是錯的!
那是用我們位置空間換來的大視覺!
唉~~~

把推在工作視的私人用品搬回來後~就是辛苦的開始!
電腦的組回,牽線有的沒有的,光整理就耗去有二小時多的時間了~
更別論還得當其他同事的臨時電腦組裝師!
再來和工讀生弟弟們把一些要扔的東西扔掉!
雖然可惜,但是總比占空間好!
終於看到漂亮的辦公室有了一些該有的氣息了!
但是比較煩的是,原本只有五人有的空間未來要塞進一倍的人吶!
整個覺有點悶呀!
我還是喜歡以前只有五人同事的辦公室....
人少好相處呀!
我是這樣覺得......

不過我最希望的是,不要再增加我的工作量了!
不然我真的會ㄩˋ卒至死的離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