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命


今天好心幫老師們用電腦!
因為他們被病毒所苦!
結果好不容易搞完一台,可是另一台就出狀況!
害我現在還得留在學校「加班」!
不過打電話回家後,知道賤人夫婦又要來我家白吃白喝!
剛好這個狀況我就有理由晚點回家了!
免得看到賤人們害我周末的心情變差!

這幾天看到辦公室日漸完工的樣子!
整個人有一種好日子快結束的fu!
雖然看到幾近全新的辦公室會很開心!
不過,說實在的,大工程的整修伴隨而來的業務量好像已經在我的腦中有所感覺~
完全不敢想之後的工作有多少!
然後看到本來只有五個人的辦公室一下多爆增一倍的數量就覺得更可怕了!
唉~看來我得好好的加快我的腳步!
免得有被操死的機會!

今天是星期五,我就這樣悲哀的結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