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走吧


好朋友來訪後的不知多少天~(沒在記)
我心中殷殷期盼她快點走!
不要再來盧我了!
無奈的發現~~~~等她走還是需要一些時間才行!
嗚~

因為好朋友的作怪,我今天上班比較晚!
一到學校就開始趕趕趕~~
先趕著把畢業門檻送到每個老師的手上!
我真的覺得這是故意在整人!
這麼多老師,分散在不同的地方!
全部幾乎都只有我一個人在送!
雖然還有工讀生可以幫忙!
可是時間不定的他們根本也幫不了多少!
然後分散在各地的老師們~~`
我只能在他們上課前和下課時候拉住他們!
有時他們上課比較慢來不然就是下課比較晚下課~
我就浪費掉可以趕快拉住另一個老師的時間!
專任老師還好!
我還可以去他們研究室找他們!
如果兼任老師這樣一搞,要找他們又不是要等到何時了!?
之後又和我說這很趕!
我說!
是我時間真的太多是不是!??
不用這樣子搞我吧!??

然後,我的肚子又不舒服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