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


好久不見的好朋友終於來了!
這次可能是報復我吧!
都不鳥她!!
所以這次好朋友脾氣發的很大!
一向可以受得住好朋友帶來不適的我~~
這一次也受不了了!
昨天晚上痛到我的腰都直不起來!
剛好老娘去花蓮享福去了!
所以家中也只剩下老弟一個可以供我求助!
但是他是一個沒良心的弟弟!
求他幫我去超商買個甜的安撫一下好朋友的怒氣也不肯!
媽的!
有種以後就不要求我!

沒人幫忙只好自救了!
但是我又痛到走不出去!
只好煮個熱開水,把之前去自強活動收到的金桔汁泡一泡!
不知有沒有用!?
可是我知道這時不管什麼喝熱的最有效啦!

隔天上班雖然好了點~~
但是整個腹部還在漲呀~~~
一整個受不了!!
所以打定主意下午不是要請假我就是要提早閃人了!
不然再泡在這狹小的空間我真的會「涷沒掉」~
唉~~~要嘛不來~要嘛就搞的我天翻地覆!
要整人也不是這樣整呀!!
氣死我了!!

o.s 結果今天被一堆人罵!
怪我平常太愛喝冰的東西!!
唉~~小的我知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