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下雨天....
颱風又要來囉!
不過今天出乎意料之外的~~~來了一通電話!
不是工作...不過是一個和颱風很有緣的人!
那就是黃嘉郁菜脯小姐是也...

哇!難得咧~~看到未接來電的電話..還真的有點嚇一跳!
這女人很少主動找人的說~
都嘛是人家主動找他!呵....
不過因為我正要去面試...
還沒到嘛~先回電一下!!
哇唷~那女人和我講了一個地名...
真是狠狠嚇了我一跳!!
說他在五分埔ㄟ...
嘖!還在想彰化什麼時候也有一個五分埔了...
結果她人居然是在台北!!
哇....這查某!來台北也沒通知的啦...
玩了一天才打電話來!
而且還是和男友小吵心情不好才打的..嘖!
稍微哈拉一下...因為我要去面試就沒多聊了!
後來等我面試完...
其實也不能算面試..因為是一個補習班希望我去補..
然後去考航空公司!!嘖...神經病嘛...
反正就是事情辦完後...那查某的電話也到了..算的可真準呢!
結果她人已經在台北車站了!
而且對他的男友有點的不太爽..快氣到哭了!
丫我本人也在西門町...所以看那個女人快哭出來了!
所以本來要回家的我..只好快衝去找她!
一到時..靠..還真的哭過了!!
眼睛超紅的!!!
結果除了眼睛有點紅外~~我居然還發現那女人...有點不同..
哪不同呢???
嗯~臉也是一臉笨蛋臉...話的也很笨蛋...其他麻..
哇!!怎麼整個人忽然寛了一點???
oh....還真的咧???
馬上問她你是不是變胖了??
果然...她自己也超不好意思的啦!!
嘖...那女人是在彰化日子過太好嗎???
天呀!!恐怖咧....
後來看她心情還是有點不好...
就帶她去台北地下街逛逛!!
這女人..不是心情不好嗎?怎麼還大包小包的賣個不停!!
除了在五分埔買的衣服外!
在地下街還買....
不過買的東西都和人家一樣....只有顏色不同...
嘖!!我還要面子咧....哇哈哈哈!
反正最後陪他發洩完了.....那女人也就回飯店去罵他們家的男友去了!
看來氣是有消一點...晚上還要高高興興的出門去美麗華坐摩天輪和逛士林夜市呢!

後來再晚一點...小志也說他明天要北上!
哇~~~又是驚嚇一次!!
要嘛不來~要嘛來2個!!
呵呵....本來還和桂秀、怡萩約要吃飯的!
結果看來應該還可以加2個人唷!!
只希望菜脯小姐那個超愛變掛的女人~千萬不要再變掛嘿!
這種機會不是常有的說!!
不過還是超開心的...畢業後就沒有怎麼見面的老同學們....
哇!!
心情好的一天!!
不過明天又要去面試...
希望有好下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