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志回台南囉!
丫~~我也想像他一樣可以去別的地方玩個過癮!

送小志回去時~我們還繞到光華商場去了一趟!
不為什麼~`看那個人~一臉就是「我想去光華商場敗家」的臉!
所以~我還是在送他上車前~快馬...不是!是快車~飛到光華去!
果然~那個人真的很想把他看中的那一個機殼買回去!!
我是明白有人真的還滿重視電腦的...
像我自己也是一樣!
只是我都沒錢買而已....
可是如果有錢~我也想把我家的電腦弄的好好的~
不過看他買東西的樣子...
還是覺得..好險我的觀念和他不太一樣!
有夠貴的~`一個機殼外加一個power...
嘖嘖!他還真的花的下手咧~~
不過基於他的要求!
我還是不要把他的花費「公佈」出來就好了!
「貴」這個字眼..就讓各位朋友自己去睱想吧!

送他去坐車後..我又快車衝回板橋..
因為要面試!!
不過下場仍然是很慘烈....
看來...人還是多學一技之長吧!
唉~~~~~~
之後就回家修改自己的履歷什麼的...
老爸回來時..又告訴我一個讓我終於明白非得知道的事...
那就是「好運氣」離我真的很遠!!
桂秀昨天和我說中發票五碼就算了!
連老爸也說他中了六碼!
是怎樣...現在發票有那麼好中嗎?
雖然我不熱中對發票!
但是距離上次我中獎後..已經過了三年了!
為什麼會記得那麼清楚!
因為那時中的獎是我生平以來中的最多的一次..
而且還中2張~加起來「一千二」元整!
反正這不重要....最主要的是...
我也消費不少丫??
為什麼連200我都沒份!
連小志回台南後~也和我說他中了200元...
靠!是怎樣.....
我那麼省...200元都沒有!
他..花了那麼多..還有200元的進帳!!
嗚~~老天真的不公平啦!
難怪最近找我的工作都是爛到不行的「電話行銷」...
明知我恨講電話...還一直找找找找....
嗚....我的運氣真的都沒了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