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這氣勢衝吧!


今天因為要上課沒有看球賽!
但是我有現場的實況轉播~`
那人是誰呢?
那就是比我還瘋狂的「豪哥」!!!
這次他很不顧情義的抛下我和別人雙飛去看中美之戰~`
害我只能一個人孤獨看著電視轉播!
老實說~`豪哥~~`你為了男人而丟下女人~~我會恨你的!XD

好啦!反正有了豪哥現場直播!
多虧他~害我今天的flash進階課程上的是很痛苦!
因為以前沒怎麼玩flash~`
所以這次挑進階的去上才發現自己的基礎真的打的有夠爛的啦!
全程仔細聽還是不懂老師再講什麼~
只好憑自己平常摸美工軟體的技巧硬著頭皮去做動畫!
下場當然是很慘啦!
結果臭豪哥居然趁我手忙腳亂之際插花轉播中巴之戰~~
害我整個心4/3要放在課堂上,4/1還得留意戰況!
要我一心二用也不是這樣的用法呀?
總之~~最後~課是很快的結束了啦!
可是吸收多少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知道今天的比賽我們是以10:0大勝了巴拿馬啦!!XD

下課後我很認命的去和補習班退了這次的課程!
因為我知道我的基礎沒打好~再去上也是浪費時間!
不過臭豪哥~~我有4/1的心思沒放在課程上也是你的錯!
哼!

不過我還是非常開心我們今天大嬴了巴拿馬!
聽說巴拿馬也是一隻很強的隊伍耶!
害我昨天一直和豪兄說~~
因為輸了墨西哥那一場~所以我實在很怕接下來越來越難打的比賽!
好險~~今天這一場過了~美國之戰皮也不用繃的太緊!
以平常之心努力求勝即可!
加油啦!中華隊!!

o.s 我一直在想巴拿馬真的有比較強嗎?
10比0耶!!差距真的很大~~~


世棒賽/勝巴拿馬晉級郭總:再託阿福的福 先發輪值不變

中華隊13日再靠陽建福先發擊敗巴拿馬,提前確定晉級8強賽,總教練郭泰源說:「這次又是託阿福的福!」他表示,打進複賽後幾位先發的輪值還是繼續,14日預賽對美國由林英傑先發。

郭泰源表示,巴拿馬的打擊很強,但陽建福投的太好了,前幾局攻下分數後,再靠六局上攻下5分的大局,贏得對巴拿馬的比賽。而這幾場比賽,打擊上的發揮不錯。

他表示,6場比賽打下來,內容大致還好,投手方面增菘瑋、耿伯軒還要再調整,因為打到複賽之後,投手會用的非常多,先發投手林恩宇與陽建福的狀況很好,林英傑與許銘傑則是還好。

郭泰源表示,先發投手會比較辛苦,複賽的先發輪值還是未變。依先發的調度來看,8強複賽應該是林恩宇先發,打進4強後再輪由陽建福先發,第1名或第3名之爭的話,再由其他人先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