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環

 

 

▲新買的2014年記事本質感好好,又是我喜歡的相機當封面,而且整個質感也很簡潔大方,真尬意!

 

這也算是個新舊交接吧!?記錄舊的一年的記事筆記本也到了最後了,新的筆記本也買好準備交接!我想我脫離不了這每年一次的循環吧!

說也奇怪,明明我這人都已經習慣用電腦來記重要事項了,為什麼還是改不了用紙本來記錄的舊習慣呢(詳文:習慣性的Schedule book)今年這筆記本對我的功用依然依舊是記錄友人們的生日,去掉一些人再增加一些人,也只有這樣了!看來要改變這習慣是不太可能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