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以及穿著(有圖)


最近自己的打扮不知為何趨向於女性化~`
並不是說我平常打扮實在太man~
照以前朋友對我的見解~
他們都覺得我的衣著太暗沉~不然就是太隨性!
總之,以她們的觀點來看我就是整個人中性化了啦!
那是以前我在高雄時得到的品論!

後來回到台北~~
就開始慢慢覺得自己的一身裝扮好像和台北人不能合併在一起~~
尤其進到現在的工作環境中~~
看到很多女學生都打扮的超正的!
反而自己的隨性裝扮走在校園中顯得異常突兀..
所以漸漸的我改變自己的穿衣哲學~
買衣服也不以黑灰顏色為主~`
慢慢的把自己的衣櫃塞進了五顏六色的衣服!
連常穿的帆布鞋也變成了女性的包頭鞋~~~(沒跟的)
反正就是把全身行頭改變為女性服飾就是啦!XD
現在大概只差穿上裙子就大功告成了!
不過我還是沒勇氣穿~~~
唉~~障礙不是一天可以破除的!

會寫這篇是因為今天秀瓊老師看到我穿的衣服後~
說我很適合這樣的裝扮!
上半身以單調的芥末色上衣內搭黑色的小可愛~~再搭上最近剛買的項練~
下半身依然不變的牛仔褲加上前幾天剛買的包頭無跟鞋~~
她說我真的很適合這樣穿~~~
不只她這樣講~連其他老師也是這樣說!
原來我是比較適合走單調路線的呀?!XD
可是不可否認的~有人稱讚自己的穿著很好看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就是啦!
哈~~~
想不到我是這樣的虛榮~
大開心唷!^^

加了今天穿著的照片~~~還算ok吧!





這是最近買的項練和新鞋~~~
評價都還不錯哩!^^
尤其是鞋子我覺得樣式非常特別也很好看唷!





這是我最早買的鞋子~~~~
亮晶晶~`我超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