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也許很近


我不看星光大道!
除了星光一班有幾個比較紅的人我知道外~~
接下來的二、三四班我幾乎都不知道誰是誰!
但是因為「自殺」這個字眼讓我認識到「黎礎寧」這個名字~
我真的有一股非常惋惜!
畢竟,這可不是好事吶!

中午和友人吃飯時..
坐在我身邊的友人因為最近和男友鬧的僵...
所以看到這則新聞在電視播放時..
喃喃自語說自己未來搞不好也會這樣~
我一聽到就以非常狠的眼神瞪著她說~
如果妳真的做了這樣的事,我會一輩子都看不起妳!
並不是我做人太狠、講話太機車!
而是我真的無法接受有人因為感情的原因就把自己的生命輕視掉!
朋友說,是因為我沒有嘗過這樣的滋味所以我不懂!
是!
我是不懂!
但是說真的,就算我真的遇到,要我為這樣的人付出我的生命~
我真的會覺得非常不值得!
世上沒有一件事情是可以讓自己有藉口毫不猶豫的把自己生命浪費掉!
尤其是為了這樣不重視自己的人!
要想想自己的身邊不是只有他/她而已!
其他愛自己的親人、朋友們呢???
他們沒有一絲絲讓你/妳值得為他們留下來的原因嗎???
況且,真的為這樣的人失掉自己的保貴生命!
那就代表他/她會永遠記得你/妳嗎?
不!!不會的!
因為你/妳會成為他/她最想遺忘的記憶!
然後他/她會繼續去走完他/她的人生!

總之,我看到這樣的新聞,真的會非常火大!
所以,我轉身和煩悶的友人說,不要讓我對妳失望!
因為,妳的男友的價值,不值妳為他付出這麼多!
就像之前看到女王寫過的文章中有一篇講到...

「妳媽把妳生的這麼正,不是讓別人來糟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