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詐騙集團


一早來就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實在是掃了一早的興~~~
聽到對方操著的大陸口音...說著我犯了什麼罪要被列共犯!
說實在的我實在很想罵她三字經!
但是我忍了下來!
和她盧了一下我就掛了電話~`
想不到她還一直狂撥!
秀瓊姐和小老闆一直叫我不要接直接關機算了!
後來劉主任下了課進來~~聽到我被詐騙集團盧~
他叫我乾脆和她繞英文算了!
我說如果我講英文她也回我英文怎麼辦?
劉主任說..那妳就再繞日文呀!
所以我又說...那..她又和我繞日文怎麼辦?
劉主任好笑的回我..那她還來當詐騙集團幹嘛?
oh~~對厚!
總之,好笑的對話就在這畫下終止符!!
詐騙集團也沒再打了!
因為她知道我不會再去接....

不過我真得覺得...明明就是好手好腳的人..
為什麼要來做這種生兒子沒屁眼的事呢?
難道騙別人辛苦錢來花是多麼榮譽的事嗎?
有這種頭腦用來犯罪~為什麼不用這種頭腦去好好工作呢?
令人匪夷所思....

o.s 上了台北市警局的網站去看了防詐騙的一些資訊!
看到了今天詐騙集團來的電話中就有這一隻!
大家要多多注意,不要上當了!
不過更令人覺得痛心的事...明明警察都知道...
卻還是讓這種詐騙電話逍遙法外...

台北市政府防制詐騙專區



詐騙集團冒用市警局總機電話號碼,誘使民眾受騙

 
 
詐騙手法:
本局電話總機代表號(2331-3561)於日前遭詐騙集團冒用,經追查發現該集團是以篡改來自於香港地區之國際電話號碼的手法,將原先之發話號碼更改為市警局總機電話號碼後,撥打至民眾之行動電話,並以辦理各項業務為由,利用民眾的恐懼心理,達到詐騙取財之目的。
因應之道:
親愛的市民如果接獲歹徒以2331-3561至2331-3568之電話號號碼通知當事人辦理各項業務,請提高警覺、保持鎮靜,於查明事實真相前,切勿做任何關於匯款或可能洩漏個人資料之動作,並請多加利用「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撥打「110」或直接向當地派出所詢問查證以免受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