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丫婆要介紹一篇還不錯的文章~
或許是我自己覺得這是一篇勉勵我自己的文章!
大家都說我是一個還滿有自信的人~
其實有時我在底下常常問自己~`
「我真的有那種自信嗎?」
杜詩梅是我要學習的一個目標!
因為她才是真正的「裡外兼備」
而我自己不過只是一個披著「自信」外表的女生而己...

-----------------------------------------------------------------------
杜詩梅 胖辣妹界的第一把交椅

杜詩梅說她很少看到臭臉的胖子,因為胖胖的人臉上帶著笑容,是最美麗的表情,
她自己就是最笑口常開的那一個。一般人對胖體型的人常有刻板印象是容易遭到排擠,
杜詩梅卻沒有,相反的,她的體型總是讓新認識的朋友覺得很可愛,很美麗:
「大家都覺得我的體型讓我整個人看起來很可愛,
而且我自己也覺得瘦下來可能反而沒那麼好看。」
戲劇麻辣鮮師逗趣的演出,為她打開知名度,體型也成為矚目焦點,
走在路上多次被路人說,劇組其他女生演員都很難認,
但第一眼就可辨識出杜詩梅,她笑說:
「而且通常這些路人媽媽,馬上就會和我聊起天來,好像我就是隔壁鄰居一樣。」
一直以來相當欣賞自己外型的杜詩梅,又打破另一個大家對胖胖美眉的錯誤觀感:
交不到男友。她笑說以前交過的男友幾乎都是瘦子,
男友都覺得她觸摸起來軟軟的很有質感,而且胖胖的身材是豐腴溫暖的美麗,
難怪那麼多綜藝界大哥一看到她都說這是要娶回家的女生。與異性的相處,
杜詩梅也有一套自我的見解:
「我不認為男生一定都是喜歡瘦美眉,瘦很美,胖也很具有吸引力,
周圍不少男生都說他們喜歡肉肉的胖美眉。」
從來沒被豐滿體型限制的她,本身也欣賞豐腴的女生,更覺得自己的身型其實很美,
「我覺得我很有自信,因為我懂得欣賞自己的美麗,比方說我們的胸部美呆了,
穿衣服可以修飾很多,只要把重點表現出來就可以。」而早些年自許為東區胖辣妹,
火辣勁爆的程度,並不輸給一些瘦美眉;她也觀察到,近幾年很多肉肉女生會打扮,
懂得用衣著修飾,也將自己外在體態呈現的很美,她的東區胖辣妹頭銜,
可得拱手讓人囉!
杜詩梅也以自身的經歷鼓勵所有胖美眉,只要懂得打扮和適度的化妝,
胖也可以胖的很美麗何必要減肥?對於豐潤之美她說:「
我喜歡我的身體,每個部位都很愛,胖得這麼均勻比例又好,不用刻意改變自己,
生命過得精采,就會很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