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都是無聊的日子嗎?


突然覺得..每到星期五這個日子..我似乎都有點過不下去的感覺!
因為不能像平常一至四一樣..五點半一到就可以給他走人..
是說我要加班嗎??其實也不是..只因為要上課!
是的!我的日文課..好死不死就是排在晚上八點上課..
也不能說太晚..只是距離我下班的時間..就是有這麼短短的二小時半要渡過!
不能先回家再出來,也不能到哪混...真煩!
所以,利用職務之便..就只好留在學校混時間!
真的好無聊呀~~~~~~~~~~~~~~~~~~~

快開學了!
說實在我是有點高興..
雖然開學已經不關我的事情了!但是至少開學..北科大的校園會熱鬧一點吧!
之前暑假真的太過於安靜了...加上暑假本身業務量就有點少..
so...不能說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優閒中渡過!
而且老師們也不更來錄影..就這樣暑假在混時間渡過!
真的是厚...如果害我真的習慣這種日子怎麼辦啦!?
我以後換工作不就會受不了嗎???唉~~~~

每到星期五就會發這種癈話文..嗚..
偶真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