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


真怪!明明就還是八月夏末的季節..可是為什麼覺得這一、二天特冷呢??
難道是我體質變異常了??
不會吧!??雖然我最近狀況頗多...還不用慘到這種地步吧!

話扯到身體二字..
最近真是慘到爆..女人病又犯了!!
而且還被老娘知道..二話不說抓到女人科去看診..
硬是繳了二張紅色小百,然後送了二針在屁屁和手臂上..
就這樣...over..唉..
得了女人病就算了!!偏偏最近發現自己的視力真的是差到可以..
看東西都模模糊糊的...我想我最近大概又要往眼科去報到了!!

做了一個不該做的夢...
放心!不是春夢..(如果是我就很爽啦)
只是夢到了一個早該忘記的人!
又想了起來..煩了一整天...以前的事情..
這大概就叫做日有所思了吧..不過我希望不要再「夜有所夢」了!
因為一個不該再被記起的人..最好還是少來我的夢中擾夢!
雖然臉我都記不起來了..可是以往的種種還是不要想起比較好!
已經狠狠的痛過一次了說...

                              【該怎麼做才能把回憶都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