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經


現在上班,我第一件事就是拿一張癈紙(至少有一面是空白面)...
做什麼呢?
就是把我在高職學到的佛學-心經,全部抄寫一遍!
因為那時的師父說,當你心煩或是焦躁時...
把心經好好的在心中默唸,這樣就可以舒緩自己的躁慮!
本來我覺得好笑!
可是後來真的很焦慮的時候,我還是把這心經訣要一直在我心中反覆著念著...
只是每次都只唸前面部分我就唸不下去了!
一直如此!
最近,我上網孤go一下心經全部經文,把經文全部都列印出來!
然後開始做著抄寫的動作!
每天就這樣心情一焦躁,我就一直寫!
等全部抄完一遍下來,我人也就平靜了!

只是我這一抄,我開始覺得...哪天出家我也不意外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