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掛了


辦公室我專用的電腦掛了!
突然性的失常~~~~
因為不知是中毒~~`一直以為是我自己按到不該按的~
所以後來決定了一件我從電腦電腦搬過來後一直很想做的事~~
那就是...重灌!!!

是的!沒有錯~`我就是要重灌!!
以前電腦在工作室時就常常失常~~`
所以我想可能一開始工程師灌xp時就有錯誤!
只是剛開始影響沒有這麼大!
so...後來越用越久!
軟體也越灌越多~~~
結果一些軟體衝突的狀況就慢慢開始產生了!
本來想搬過來時就重灌的!
但是因為有事情要做~也不曉得要去哪生電腦的趨動程式~
反正就是一堆自己偷懶的原因...
所以電腦搬過來後就沒有鳥它了!
沒鳥它的結果就是放任它日漸腐爛~~~XD!
變成今天這付德性了!

因為電腦不是自個兒家的!
so..我就一直回想小老闆在幫大家重灌的樣子!
先上網去下載學校的xp和防毒軟體..
然後再上網找如何format c....
因為記得學校的xp好像沒有格式化的功能!
忙了很久~`
發現結果學校的xp有格式化的功用嘛!
真的是~`害我還在忙著弄開機片有的沒有的~~~
搞的我一身汗的....

終於正式重灌啦!
看著光碟片正在做格式化~心中興起一陣爽快!!
看來我對還是比較喜歡重灌不喜歡備份啦!!
後來好不容易重灌好了!
結果大問題來了~~
學校的網路怎麼連呀???
只用過家中的網路,可是沒用過學校的網路耶!!?
oh my god!!
就這樣~光網路的問題~一直到我下班還是沒有解決!
就算高手曾老師來幫我也是一樣~
因為我們找不到網路卡~~~~嗚~~~
而且星期一上班還得再重灌一次!!
原因就是可能我在重灌的過程中出了錯誤~~~~~
老天亡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