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


今天在整理準備出門時,聽到電視上新聞播出某一新聞..
還以為是我聽錯..不太以為意就出門了!
想不到一到辦公室連上網路,照往常一般看一下今天的新聞大事...
結果看到一個讓我非常想吐血的新聞...
「麥當勞漲價 套餐貴6元」
當場心中冒出一把無名火...直覺的非常不爽!
因為我實在不明白,到底哪裡可以漲???
雖然說是國際原料什麼一堆東西上漲..他們才這樣漲價!
而且,說實在的..我一直覺得麥當勞賣的那些東西...
連99元的價值也沒有..居然還可以漲6元!
好加在的事...我最喜歡吃的套餐不漲反降!!
應該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只是覺得今年是個離譜的一年..
什麼都漲的很快速!!
連cd也漲了50塊多....真的覺得超扯!!
本來以前就覺一張cd,300多塊就已經貴的嚇死人了..
現在居然還一片要400多..
像不久之前我看庾澄慶cd..也才350多..
結果前幾天去公館逛唱片行時..居然看到上面標價一片要400多!!
當場就傻眼...真的很不能相信..
明明就是同樣的東西,也沒有多啥玩意兒..
不到短短的一個月就這樣漲了五十多塊!!
雖然不算多..但是真的覺得多這五十塊很沒有必要!
所以當下決定,不買!!!
真的是亂漲一通..
買那麼貴的唱片~還敢要求人不要下載歌曲!
到底有什麼資格說這句話丫??真搞不懂..
要求別人之前先好好看自己的東西是有多便宜再要求別人吧!
真的是把消費者當凱子削!!

東西漲成這樣,為什麼我們的總統還是可以a那麼多錢!!
真的是搞不懂~~~
為什麼沒有要先把陳水扁的薪水停掉呢??
反正他都a那麼多了~~而且吃住都是我們人民在付費!
為什麼我們還要給他錢呢??
如果可以把他的薪水停掉,雖然和他a的錢相比不能算多~
但至少也可以補一點回來吧!!
而且他現在做的事情,也不值得我們付薪水給他!
反正他常常說愛台灣、護台灣、他是台灣之子~~
那不給他薪水他也不會說什麼吧!
這就是他該表現的「無私無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