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


之前參加一個「就愛拍立得,拍立得大募集」的攝影活動!
看參加的人數還滿多的!
所以本來是抱持著「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心態去參加...
想不到,今天晚上一上網就看見無名的留言處留下這個好消息....



本來還以為是看錯咧!!
結果看了二、三遍還真的是得獎囉!
所以二話不說再點無名lome區看個仔細...





雖然不是我原本肖想的第二名...
不過...有佳作也算是一種不錯的鼓勵吧!XDDD



可是後來有看比較仔細,第二名是硬碟"盒"耶!!
哇咧!沒硬碟唷!!
那算了!還是筆卡實在....

只是說來也巧,我今年真的和「筆」類的獎品真有緣!!
今年尾牙也好巧不巧抽中一對鋼筆說...



最後我來發表一下得獎感言:
咳!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因為他們看我買一堆攝影的相機還是會不停的不睜隻眼閉隻眼狂唸!
我也要感謝我老弟,因為他對我的攝影技巧充滿的不屑!
最後要感謝的是照片中的主角-李小咪先生!
感謝他的不配合,讓我得到這個佳作!
然後依然故我的繼續發揚他的賤性....



李小咪:你敢這樣說我,要不是靠我,妳連邊也沾不上哩!!還不快扣恩!!
Yi: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