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代價!


相較昨天的衰運連連,今天我真的算是順暢無比!!
因為一堆事情都在今天畫下句點。
有沒有完美我不知道?
但是看到事情都算是告一段落,我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昨天真的是衰到爆!
一早就遇到怪人!
跑來我們家亂按門鈴就算了~~
然後胡言亂語的不知講什麼!!
整個人看起來就像喝醉酒一樣的走下樓!
要上班遇到這種怪事真的很可怕!
打開窗戶還看到他還在樓下滯留不走的樣子..
所以把還在被窩找周公聊天的老師挖起來叫他陪我下去!
好險怪人已經不在了!!
雖然我長的很平安又保險!
但是這世上怪人怪腦的人一堆呀!!
我想我還是不要太鐵齒比較好!

下午開始一連串的錄影!
一堆學生瘋狂的湧入!
本來因為前一天因為我太過雞婆導致時間被延到..
所以我打算接下來都不雞婆了!
反正會受用的學生就是會受用,不受用的學生不管你怎麼帶都不鳥你!!
因此,本來一切都很順利的!
只到有一位老師的班級整整遲到十分鐘...
害我接下來的時間,一延十、十延百的一直延誤!!!
本來預估最晚快7點就可以收工的!
結果最後結束是7點多,然後下班已經是要八點的事了!!
拖著疲累的身體買了晚餐準備回家大喀一場!
走到停車處,發現左側後照鏡被ㄠ向另一邊!
那時就有種很不好的預感!
因為前不久,同樣一邊也曾經發生同樣的事情!!
而且更嚴重的是把整個剎車都ㄠ斷了!
害我騎回家時只能靠著另一邊剎車撐著心驚膽跳的慢慢騎!
所以看到又是差不多狀況出現時~`我心中啟求著!
希望只是被ㄠ到另一邊就好了~~~
然後~~~伸手一握~~~
很好!!斷了!!
沒錯!!斷了!!!
看到時,我真的整個人非常火冒三丈!
因為同一邊的後照鏡距離我上次換的時間點還不到一個月!
一個月之前同樣的地方被人連續弄斷二次怎麼可以不火大???
看著才新換的後照鏡,連上面的螺絲都是新到發亮的刺眼呀!
怎麼可以這麼簡單又被人弄斷一次???
現在的人真的可以沒良心到這樣的地步嗎?
為了停車就硬要把別人的車弄壞才甘願是嗎?
這樣的人!我真的要咀咒他家全家我才甘願!!
不然也要咒罵他摔車進醫院我才爽啦!
本來以為這樣就夠倒霉了!
結果看到停車的地方,又被一台汽車整個擋住!
另一邊的摩托車也為了硬卡進來把我的車屁股卡住!
火上加火!!
所以很「不小心」就用鞋子替他們美化車面了幾下!
正當我進退不得,很想去叫前面指揮教通的警察先生來幫忙「疏通」車子時~~
被我美化車面的汽車車主出現!!
很「客氣」的請他把車移開後,又把卡住的另一台摩托車更「客氣」的移到一邊!
然後帶著我那用不到一個月的後照鏡和可能不知何時才可以吃的晚餐!
又慢慢的騎到附近修車店修車!
很好!
150就這樣飛了!!
那些對待我車的人,我會天天咀咒你們全家騎車小心點!
然後那些違規停車的人,我也會哪天忍不住請警察先生來給你們好好教一下~~
什麼叫做紅線不能停車!!什麼叫做道德二個字!!
最後好不容易回家了!
又看見賤夫妻來我家在那吃香喝辣的!!
我就真的了解到,這一天倒霉神真的是跟到我底限了!!
唉~~~

所以相較昨天的衰運!
今天我真的算是幸運了!
連二星期的錄影終於在今天畫下休止符!
我不用再面對一堆學生了!
然後討人厭的廠商終於來學校裝完機了!!
然後計畫的成果書本也成功印出來開始發送了!!
嗚嗚~~~~~~真的值得紀念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