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訊


昨天是好久不見的麗明姐回鍋上班第一天!
因為她之前出了車禍!
足足休養了近快4個月吶!
等於就是一個學期跑掉了!!
所以她回來我真的超開心的啦!
這樣就等於我不用在兼她的工作了!
並不是我沒有同事愛!
叫我一早就要起床開門或著敲時間送公文真的很累!
而且之前又做著另一份工作!
有時都要和時間賽跑!
所以囉~~~有時她的工作真的把我搞到快瘋了!
因此她回來~我真的要出去好好放個鞭炮!

今天是聽到主任確定她的婚期!
2008年的第一炮紅色炸彈確定是由我們主任發出!
不管如何~就是恭喜她啦!
可是我現在煩惱~要包多少才不會顯得太失禮又可以顧到我的荷包!
畢竟她是我大大老闆吶~~又不能說不熟!!
還真是煩惱吶!我可是一介小小員工說...
而且我們主任的新家離我家超近的!
只是我個人不太希望會常遇到她就是!!
畢竟..長官還是少遇到為妙!!XD

前一天胃痛了一天!
今天果然好多了!
看來是因為壓力大所導致的啦!
唉~~`這一筆小小經費是要搞到我何時?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