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的街拍...


才講說晚上要來去街拍!
不過剛好昨天和國教組的逸欣小姐敲定要去吃好吃的!
地點是在公館那..和我打算去拍的華納威秀是完全的反方向!
所以一早起來呆呆看著400d..
一直想說倒底要不要帶去吃飯?
不過又想到這樣吃完飯後,我又要往另一個方向走..
光想就累呀!
所以後來決定乾脆就六日找一天去好了!
這時不免想到好險之前有給他鋪陳一下~哈哈!!
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早上逸欣小姐來了msn,說他本人最近小窮!
看她口氣的意思就是...還是別花錢去吃大餐吧!
丫~~那我一早的猶豫不決到底是為了什麼呀???
真想哭!!
所以心在淌血卻一口強顏歡笑的語氣和她msn過去..
「沒關係!下次再約吧」
唉~我不是心痛沒吃到大餐!
而且心痛這樣又把我要去街拍的計畫行程打亂掉了!
明天也不知有沒有時間過去...
嗚~~~~氣死我了!!

今天小老闆請假!
一整個人就是爽呀~~~
雖然他在也不會有怎樣啦!
不過他不在全辦公室的氣氛有些變就是了!
這是我長久以來的發現!
只要他這時候一請假..再加上大老闆只要沒有開會..
星期五這一天都不會進辦公室!
那全辦公室的氣氛是優閒的不得了!
哈哈~可憐的小老闆!
他知道一定會覺得很想哭!
因為他只是對我算是老闆而已!
對其他人又不是!
為什麼他一不在大家就比較會放輕鬆呢??
我想~~可能是因為他是全辦公室唯一的男性成員吧!!呵呵~

晚上的計畫被打亂了!
心情有點悶!
我看我還是回家一趟再拿400d出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