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不敢嘍!


今天一整天像是腦袋沒有帶出來一樣...
忘東忘西的...帶了這個就少了另一個...
出了不少糗...
因為前一晚弄電腦快1點就算了!
正要睡覺之際又被我看到一部很好看的片子..
不知不覺就把整部片看完..
結果在真正要要關燈睡著的那一刻..時間就剛好過二點鐘!
雖然知道太晚睡不好..
可是下場帶給我卻是這樣的淒慘...
結果...做了一堆蠢事不說...
更讓我今天的心情整個down到谷底...
只好一個人躲在工作室內..好好反省自己為什麼不乖乖上床睡覺!!

晚上補習班的課給他請假了!
沒辦法!誰叫我今天的注意力那麼差..
加上那門課我幾乎都會上..
上起課來更是無力...
反正就是請了..XD..回家補眠去!

今天祝老師的錄影完完全全結束囉!
超開心的啦!
他可是第一位和我完全配合到最後的老師說...
雖然很捨不得他...但是還是要替他感到高興!
畢竟做這種教材是需要花費很多心力的!
看他那麼無怨無悔又非常的配合我們..真的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好老師!
也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替他服務..
不過前提之前是明年我還在的話!!

天氣又變冷了!
有冬天冷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