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的距離?


跨年夜的文章還沒有整理完!
自己倒是有很多癈話想講!
其實現在的我應該去睡了...
只是剛才知曉了一件事情..心中有點難過!
突然覺得...原來自己心中存在的友誼是這麼的假!?

之前得知一個朋友自遠方回來了!
說實在的,我是透過別的朋友知曉的!
那時心中有點疙瘩...也有點難過!
因為以前那朋友回來時,我都是第一個知道的!
是何時,我已經成為需要透過另一者才能知道的人了??
近年來有發現那位朋友對我有莫名的疏遠...
我發現了!可是我還是不在意的繼續關心著他...
連他之前回來只和我另一個朋友相見我也沒怎樣...
可是這一次他們仍然是這樣子對我...
我真的很難過!!也不是我要計較!!
只是我真的不懂什麼叫做「時間很趕」!??
趕到只有他們有時間見面,對我就沒有??
真的有心要約見面的話,問我一聲我也會把事情特地排出來的啊..
可是他們連問也沒有問,就只給我一句「因為時間太趕」??
說實在的,我的心真的有些冷了..
聽到他們說的這些話,我真的覺得這都是藉口!!
如果真的不把我當朋友看..
那為何還要保持這樣淡淡的聯絡?
還是我自己自作多情自己把自己的熱臉往人家冷屁股上貼都不曉得?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真的可以一句話告訴我..
不必要維持表面上的和平!

另一個朋友把電話留給我!
我想我也不會打的...因為真的沒必要了!
不想當貼冷屁股的笨蛋了!
一切都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