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倒數夜


2006年12月31日這一天..全台灣幾乎有一半的人都出門去瘋跨年了!
當然..我這個愛湊熱鬧的是不能不湊一腳的!
前一年在101就看過那空前盛況的我,今年照樣不怕死..
人湊一湊,約一約就出門了!
今年特別的是...一起和我跨年的人..分別是我的高中同學以及大學學妹加上學妹的朋友~
哈哈!!好像是完全混不在一起的人...
可是卻意外相處的融洽!!
感覺真的是超讚的!!

先和大陸仔會合...
本來是和大陸仔以及小葉約在淡水..想說在去東區人擠人之前..我們先來個淡水之遊!
可是小葉的朋友好像不想去..
so..最後變成我和陸仔二人先照原訂計畫出門去拜拜為明年祈福..再去士林和葉兄會合...



和大陸抵達香火鼎盛的龍山寺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拍照啦!
講到拍照..這一次真的是全副武裝了!
特地從中心商借過來的Sony DSC-F717...經過前一天的試拍考量後!!
決定還是帶出門!!
倚重的就是這一台的快門加上sony的好品質!!
所以..不惜捨棄我家小p的主要功用而帶上它!!(當然,我家小p的功用還是需要的~攝影)
so..去掉一些不必要的配備...
帶了充足的電力和記憶體..就是打算今夜留下最完美的一刻!!
所以..Sony DSC-F717..千萬不要辜負我對你的期待呀!!

介紹完今日配備後,行程就等於已經開始了!
在龍山寺先試拍了幾張之後...跨年倒數就正式啟動!!
和陸仔分別在龍山寺內外留下了不少倩影..
也順便祈求明年運勢好一點!
不奢求賺大錢,但是至少全家大小、裡裡外外都可以平平安安的!





拜完後,和大陸仔就不知要如何殺時間了!
所以經過再三的商量之後,我們決定要去大陸聽說的台北車站的某一處!
為什麼要說是某一處??
因為我們二個也不曉得地點是在哪裡!??
只是我的記憶中,好像有去過一次啦!!
so...一切就憑我的記憶出發了!!
不過,我想光憑記憶力好像不太準...二人找了老半天就是找不到!
只好找個地方休息喝個東西喘氣一下....

找尋東西的時間都是飛的很快速的!
沒找到,時間也流失的很快...
一下就就接近我們要和葉兄會合的時間了!
所以二個人只好打消再繼續往下找尋的念頭...轉而邁近前往捷運的地下街!
二人在地下街邊走邊晃的準備去捷運站坐捷運..
不過,路上的誘惑太多了....
一不小心就被別的事情誘過去啦!!
其中當然就是專門騙老老小小的夾娃娃機!!
因為前一晚不小心看了日本節目的「日本冠軍王」!
正好在爭奪就是夾娃娃的寶座!
so....看了之後,不免有樣的學樣起來..搞不好可以夾中一個大攤的說~

嗯~有看果然有保祐!!
花了50元就夾中一支超卡哇伊的猴子...
只是中了一支不免就驕傲了起來...結果另外的50元下場當然是石沈大海了!
總共100元...我回收了50塊!!
不過有中就好啦!XD




殺完100元之後,二人就搭上已經快擠爆的捷運!
嘖~看看這人多個什麼勁!!
都還沒6點ㄟ~~~人多的死命!!
可以開始想像今天晚上的慘況了~~~~~~~~~~

和葉兄他們約五點在士林夜市等..
準備集合逛夜市去..
這次的跨年團大概就是以葉兄他們為主囉!
他朋友和姐姐加上我們,一共有7人...人還算小多囉!!真熱鬧~XD



解決完晚餐後,一群人就開始士林大血拼啦!
不過我覺得這次來血拼的是我和小葉加她姐...狂買!!
本來是不打算買任何東西的我...在花了100夾娃娃之後就完全破戒啦!
之後在士林夜市買了一條圍巾,又看中了一個肖想很久的包包..
結果..當然把我當天提領的現金用盡啦!!
嗚嗚嗚~~~~~本來還想靠那一千元渡過這一周的!
沒想到這有款下場..
只怪自己心不夠定啦!!
不過好加在,包包我超喜歡的....是之前和桂秀去後站看上的那一個咧!
在後站要賣700..在士林我550就狠心買下了!><
買過最貴的一個包包!!希望可以撐久一點!





7個人跟著人群擠來擠去!
看來不少人打的念頭和我們一樣...
打算在士林夜市耗時間,在找時間過去101...
等我們好不容易脫離士林就已經差不多九點多了...
果然,人潮真的是多到不行啦!!







經過一小時多的人擠人,我們終於殺出重圍了!
11點多安全抵達東區101這一邊!!
一堆人!!
真的是滿滿都是人...而且還是人和車互相搶道!!
哇~~~真是太恐怖囉!!
去年的景象又開始浮出腦袋!
看來今年有加倍人潮的局勢唷!!!

一群人在葉兄的姐姐帶領下,去和她姐的男友會合先~~
再由她姐和男友帶我們到她的公司去!!
聽說她姐的公司景觀之好到把整個101一覽無疑!!
哇~~~~真是太好了!
去年在底下看時,就看到有一堆人可以跑到大樓頂樓而羨慕不已..
想不到今年自己也有幸可以成為這些成員之一...太高興囉!
也不妄我帶了高檔相機來...
這下可以確確實實的捕到最完美的畫面了吧!
呵呵~~~太高興了!
現在..就等最後那一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