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閒,癈話就多了..


最近的我,人真的是太閒了些~~`
所以出現在我網誌上的癈話~`不曉得為什麼就多了起來!!
不過那有什麼關係!!
第一次花了大錢增加我無名的空間,不就是為了我的癈話嗎?
呵~~所以~~`看的人不高興!!
快快關掉吧!!
這裡,就是我的「癈話垃圾場」!

話說人閒,書就也是要多看一點!
不然知識怎麼增長呢??
只是~~`我看的不是什麼經濟、國學、政治那些看了人就腐敗的書!
而是一堆天方夜壇到不行的書!!
有時想想~我那麼喜歡看書!
可是文筆、修養什麼的~~確是一點長進也沒有!!
書上的文字...我是唸到哪去了????

最近買的書,不外乎就是我最愛看的「金三順」囉!!
好不好看就是見人見志了~~`
不過,像我這樣應為看了電視而買書的人也大有人在吧!
只是~~`我比較喜歡電視多一點~~~
不為什麼~`因為玄彬夠帥啊!!呵~~~~

其實看電視時,我就會注意戲裡的一些台詞~~`
剛好書中也出現了~~~
所以特地把文字挪了出來~~~~~
我們玄社長的「愛情賞味期限」...

【一般來說,如果男人和女人認識超過二年,內心就再也不分泌感愛情的荷爾蒙,愛情就會冷卻。
因為過了二年,人們會對愛情產生抗拒的,當產生好感的時候就會分泌多巴胺,
陷入愛情的時候則會分泌苯乙胺醇,想擁抱他、想和他睡覺就會分泌縮宮素荷爾蒙,
當終於分泌腦啡的時候才會懂得互相珍惜對方的一切啊!但是,過了二年因習慣而產生淡漠,
甚至變得枯燥而接拒,那麼多巴胺沒有了,腦啡又沒有開始分泌,就只剩下互相感到厭倦的男人和女人】


二年的賞味期限..
好一個期限呵??
如果真的有這種論調的話~~`
世上二年後的曠男怨女可能會多到不可數吧!!
只是~`這段話也是說的滿對的!!
二年後~~大部分的情侶不是已經是非常習慣了嗎??
習慣了在一起的生活、習慣了在一起的彼此、習慣了在一起的感覺...
到最後...什麼味道都沒了!!
就像原本是一鍋濃厚好喝的湯,在不斷的加水煮熬過後~~
味道也是會走掉的!!
不論怎麼加入別的調味料~~~`努力的想調回原來的純厚的好味道!
只是~~`就是那麼一絲絲的不對了!!
所以一切就這樣的變調~~`
只好換掉這一鍋湯,重新在煮過~~~~~~
所以「二年的愛情賞味期限」..我喜歡這段話!!

不過~`我連可以煮鍋湯的對象也沒有!!
喜歡這段話有屁用呢??呵~~~`
又是好笑的自嘲論囉!!
所以~~~癈話又是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