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首歌可以在你心中響起來?


最近超迷「我叫金三順」這部劇的!!
不少姐姐妹妹也和我一樣~~~
只是...這部劇為什麼喜歡我也說不上來!!
就是...一股味道很對味的感覺!!
雖然買了書來看,也下載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但是我還是偏愛原聲帶裡的歌....
只是還沒有打算去買正版而已....

講到原聲帶,有下載下來聽了!!
很不錯...很好聽!!
之前就講過了..非常喜歡裡面的一首歌...
「she is」
百聽就是不厭!!一次次的重復播放.....
可惜我找不到歌詞..也看不懂那鬼畫符似的韓文...

如果要說每個人心中都要有一首歌響起....
那我一定會選這首的!!
畢竟目前還沒有一首歌...讓我一聽弦律就想哭的!!
當然..我也沒有笨到真的哭出來!!
只是...如果真的有一首歌要在我心中響起!!
百分之九十一定會是這一首...
只是..也要遇到可以讓這首歌響起的人不是嗎??

如果你(妳)遇到對的人,心中響起的歌..是哪一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