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神!晃神!!


失業又將邁入二星期了!
最近不少人問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找到工作沒?」
這句話真是問的太好了!
對我來講..這句話成為每個人看見我的第一開場白..
不怕沒話題了!!
接下來就是我的藉口...
「還沒」
「還在努力」
「快有了」
所以我又在呈現萎靡不振的狀態中!!

2006年如果你問我有什麼新希望??
以往我的回答就是...
「我的第一春快來吧」
但是年紀增長,思想也不能不長一點...
以我最近看的「三順名言」裡...
如果換成是三順來講..
那一定是...
「我也好歹老大不小了,早過了做夢的年紀...
知道我的歲數嗎??29!
29歲...已經是一腳要跨到30大關的年紀了...沒有必要再做夢了」
而我呢??才23而已...
但是不能否認...電視劇有影響到我...
雖然沒有到29這個一腳跨進30大關的痛苦存在在我身上...
只是做夢這個東西..似乎也不能在我身上出現了!!
否則...我又要長不大了!!!
2006年...思想似乎有那麼成熟一點點唷!
但是做的事總覺得還是脫離不了小孩子氣..
什麼時候人和心才會同時「連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