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的倒數...


再二天...2005年這一年就要過完了...
會難過嗎??
其實還算好!!
這一年內發生不少大小事!!
好事、壞事都發生過了....
2006年又要開始了...
新的一年,我有什麼期待??
只期待新的一年我成長一點~~
工作運好一點~~只因為不想再漂來漂去了!
來份固定的工作吧!!
就算沒有固定的工作~~`
好歹也讓我再成熟一點~~~
一直覺得自己太小孩子化了~~
改不過來的爛個性~~~
成長,2個字對我來講好像困難了些~~~
這樣似乎不好!!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

最近常看金三順這部韓劇!!
一直覺得自己三十歲後會是什麼樣子??
做了什麼事?還活著嗎?
至少我知道我不會和三順有一樣的故事吧!
如果可以和一個那麼帥的男主角來個契約戀愛~~~
那我也做夢也是會笑的唷!呵~~~
只是那只是一部「戲碼」而已!
現實人生不會有這樣好的「戲」上演!
至少我知道~這樣的「戲碼」會出現在我的身上機率是微乎其微~

我也曾經有類似的故事!
受人言語上的撩撥,苦的只是自己賠上一顆莫需有的真心而已~~
那種令人痛苦的滋味~還是不要再有第二次的好吧!
真的很苦.....還好我熬過來了!!
說服自己一個人也是很不錯的唷!
呵呵~~~~

最近很喜歡聽「我叫金三順」這部戲裡面的一首歌~~超有味道的!!
she is-玄振軒~~有放在我的網誌上了!
有朋友喜歡的話可以點來聽聽看!
很不錯的一首歌~~
不知為什麼聽時~~我的心頭總會冒出一點苦苦的泡泡!!
嘖~~又再想一些有的沒有的了!!

總之~~`這部戲真的很不錯!!
不要問我到底為什麼愛這部戲~~一直講不停!!
大概是男主角吸引了我吧!
女主角也很讚!!
歌也是不錯的吸引點之一~~~
只是~~~更勝於其他原因的理由~~~
也只有我自己才知道吧!!

2005年的倒數~~~
我又在癈話了!!
一年來的感想~~~~也不是這些癈話寫的完~~~~~
莫需有的夢~`不需要在出現我的真實世界中!!
我的人生...還長的很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