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三天連假過去了!
現在這個時間的我應該要和一般上班族一樣..乖乖上場睡覺好好收心才是!
畢竟3天的假期,我的行程可也沒有輸太多人... 
但是轉念一驚,發現...我已經是一個待業中的無業遊民了!
明天的開始,不必再起個大早和一堆人擠捷運等上班!
也不用在去剪一堆永遠剪不完的數位教材!
想到此,我發現我真的有失業的fu了!
這種心情,一直到我收拾完自己的東西離開辦公室都還沒有過.. 
可是現在卻切切實實的在我心中激盪這... 

這幾天,和幾個朋友出去!
不外乎都是關心我的唸書狀況.. 
感謝你們!
我會努力把持我現在這種想唸書的心情... 
希望你們未來仍然可以繼續支持我!
免得我之後又放棄掉!!

 2010年,變動的一年...加油吧!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