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又變冷了...


冷!
真的很冷~~~~
之前的我可能會這樣抱怨啦!!
只是現在的我是個整天閒閒在家的人...
這句「冷」字包抱怨的話~~似乎不太適合出現在我的這樣口中~~~
在怎麼冷~~不會像之前上班一樣~~~~
天寒地凍的出去上班~包的緊緊的~~
已經很龐大的身軀顯的更加臃腫~~~
所以這次的寒流對我來說~~只要不出門!!
只能算是「小case」...
所以看到的人不要扁我!><

前二天去面試...
感覺很有機會的一場面試..
因為和面試官聊的還滿ok的!!
給了我無限大的希望!!
她一直說這二天就會決定出人選了~~
看我和她談話的內容~~~
我好像會是中選的那個人!!
所以我開心的冒著逐漸變冷的冷意~~`騎車回家!
只是~~等了一天的手機~~`沒響過!!
所以我的心也逐漸有點寒冷了起來~~~~
這...又是一個期待落空的下場!!
我真的覺得我又延續去年找工作的感覺了!!
是怎樣~~~`我真的又失敗了嗎??
茫然的十字路口又在我眼前了....

閒在家的感覺是如何??
小朋友們千萬不要學~~~~~
因為會有很多想法開始在你的腦中盤旋~~~~
不管是好的、壞的、夢幻的....
所以~~還是找點事做吧!!
因此小女子我在家的常做的事情就是...
看電影、看有的沒有的劇、做家事、當免費奴工...

看太多電影、戲劇的下場就是..
電腦硬碟巳經快吃不下~`只好看完一部砍一部..幫它減肥..
記憶體拼命的和我抗議找不出多餘人手可以幫忙...只好存錢幫它找老公..
太閒的下場就是..
時間多到我想分一點給不夠的人..只怕太多用不完...
頭腦混沌到可以打成汁喝..正好可以省飲料費..
體力太多的下場就是..
只好當母親大人的免費下女..沒事就是拖地、煮飯、只差沒兼帶小孩...
不然就是拼命的吃然後在拼命的做運動..來個假性減肥..
一切一切只為了...把多出來的時間...全部用光光!

原來..冬天離我也是很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