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


第二天!
本來應該在08年的第一天就要上來po本年度第一篇文才是!
結果因為31號跨年的關係,整個人睡醒已經是下午一點時刻了!
然後和宜穎二人出門用餐,去逛ikea買我要買的桌腳!
回到家已經是晚餐時間了~~
然後送她去坐捷運,回家和全家人努力把我的新桌子拼裝完成!
再來就就是換桌、整理的time!
搞一搞~~一下就過了08年的第一天!
連電腦都沒怎麼開過哩!
總而言之...今年的第一篇文就晚了一天啦!

08年的上班日!
一早就來個大狀況!
給了我本年度的第一個教訓!!
那就是前一天還用好好的隨身碟!
特地帶來學校準備再使用時,突然掛點!
而且還不是中毒!
是整個隨身碟突然出現格式化的大狀況!
看到辦公室的工程師來趕快跑去求救!
得到的答案是希望不大~~~
天吶~~~~~~~我有重要的資料在裡面耶!
而且最重要的還是之前去看主任公證時拍的影音檔!
因為沒有備份!
救不回來就是等於over了!
看著工程師努力的搶救的英姿!
我把全部的希望都放在他身上了!
結果....答案還是慘痛結果!
救不回來!
無奈的去和主任報告這個壞消息!
好險她說她對影音檔不是很在意,叫我不用放在心上!
呼~~即然主任都這麼說了!
那我就真的不用想太多!
所以本年度的第一個教訓就是~~~~
1、來歷不明的隨身碟最好不要用!(我用的是買雜誌送的雜牌碟)
2、重要資料一定要備份!
不然落得和我一樣的下場就完了!!!

o.s 萬萬沒想到我的開年第一篇是這樣慘痛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