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聚餐


國中四人組中的三人來了一場年前聚餐!
當然!還是由我們的召集人-鄧慧君發起的...
其實我們四個人中也真虧有她,不然國中到現在怎麼可以年年都來幾次聚會呢?
要知道,小時候的同窗情誼是真的很難培養的..
由衷的感謝她...

這一場年前聚會少了徐玉宜!!
她是我們四人組中最神出鬼沒的...手機在她身上等於沒有!
而且加上她對網路通訊這部分也不是很有興趣去發展...
所以她這個人真的很難找到...
況且近期還聽說她已經搬出家中,改到新竹去發展了!
讓我們另外一種比較可以聯絡到她的方式又沒了!!
看來近期要看到這個女人..我想難囉!!
不過三人還是來了這場小聚會...畢竟..要等我們的召集人有時間真的還滿難的!
誰叫她是一個忙碌的研究生呢~~XD

三人約在西門町, 反正想想好像很久有去吃牛排了!
聚餐聊天的地方就決定去西門町的「貴族世家」囉!
這一家我們之前就來過了,不過看來真的太久沒來了...
感覺有裝潢過...沙拉吧看起來比之前的還好吃!!
so...看來這次的決定是沒有錯啦!!





對了!在這邊還要感謝鄧慧君從日本旅遊特地帶回來的小禮物!
真的很感謝>~<
記得送禮物給我們~~~~嗚嗚~~~







這一次的小聚會還算熱鬧!!
話題當然還是繞在不在場的當事人...徐小姐身上!
因為本來去年我們還計畫要去她工作的喜萊登飯店暢飲下午茶的說..
可是因為她的失蹤,我們的計畫只好因此取消!
連帶的連去新竹的計畫也一並消失.....
唉~這女人真是害人不淺吶!!
也順便聊了鄧慧君近來的狀況....研究所將於今年六月畢業!
她還在考慮要不要去唸博士班....
oh~~my god!!真的是太用功上進啦!!
博士耶~~~~太恐怖了!
而黃慧琳就不用多講啦!
這人和我一樣樸實平淡..也是最不神秘的一位!!
so...pass過去啦!!XD



吃飽飯之後,我們決定要去逛年貨大街!!
哇~`我還沒去逛過耶!
說來慚愧...在台北生活那麼久我居然沒有去過有名的年貨大街逛過..
唉~也難怪不少人聽我這樣講時都會狂笑不已...Q-Q
總之,終於有機會去囉!!
非常的開心...
而在中途上,我還順便帶了一隻戰利品走...
最近只要看到夾娃娃機腳都會不自主的走去挑戰..
今天,我算是挑戰成功啦!!



三人抵達年貨大街!
因為是周末的關係,年貨大街上果然如想像中的多人...





終於明白電視上常播所謂的一根牙籤走透透的食客了!
因為真的一條街走下來,不撐死也難啦!!
不管是什麼,都可以試吃!!
而且人那麼多不管拿多少大概店家也很難看得到吧!









人真的很多!!多到我們從街的一頭走到另一頭就已經花上整整二個多小時的時間了~
雖然逛這些是屬於媽媽、奶奶級的長輩們才會比較有興趣..
但是看我們這些年輕一輩的手上..東西也是不少吶!XD
至少我覺得我自己真的是不少就是了...
有的東西還是這些在商場上打工的工讀生推銷的!!
現在的工讀生真的實在是太厲害了....= =

逛完年貨大街,我也沒啥力氣走回街的另一頭!
所以慢慢走回等車的地方...準備回到台北車站買我的耳機去~~~





一天的行程,在我整個人的力氣全部快用光後宣告結束!
Sorry啦!二位~`我真的是很沒用~~下次我養足精神,我們再來一次聚會吧!

p.s 回台北車站的途中還看到何潤東的新專輯發表會!
看到張娜拉啦!可惜在我正想拿我家小p去拍時~~~娜拉剛好講完話了!
so...只好拍何潤東乾過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