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


年假的第一天,除夕的前一天,號稱:小年夜。
一群小女子,約在公館的天外天,打算來個麻辣火鍋趴踢!

其實是上星期人猿的突然邀請!
因為太突然了,所以我也沒多想的答應!
只到和娘親說今天要出去和她們這群小女子吃飯時..是被碎念了一小段!
「怎麼會想要約今天出去!?」
嗯~~我也想了一下~~`怎麼會是今天呢?
不過後來想想~~~只是小年夜而已,又沒要幹嘛~~
而且小女子群有不少人都是在今天開始放年假..
要說最好命的大概就屬前一天就提早年假的我以及正在準備研究所的柯小姐而已..
總之,不管如何....難得的聚會...管他是哪一天辦的!?XD



聚會是約在晚上的7點!
考慮到其他人還有班要上,特地是選在晚上...
雖然人猿之前就千交待萬交待,我是比他們還早放假的人..遲到這種事是不能發生在我身上的!
可是我還是遲到了...而且還沒有帶手機!
所以其他人的催命電話我一通都沒有接到,包括老貓的....
so..有此可見,接下來的抵達不但哀了眾人的一陣大唸!
連晚到的老貓也先以拳頭賜候先..原因就是我沒接到她的電話...
唉~~真是慘!!
不過,被打被罵不要緊!
最主要的是東西好吃...不然不就更慘嗎???
之前和人猿討論要到哪吃時,就選定公館的「天外天」...
本來是想去盛名已久的「馬辣」的!!
可惜,他們的服務態度也是在網路上大肆討論的重點之一..
雖然沒吃過,但是也不想去以身試法讓自己的心情處於有可能變很糟的狀態!
so..我們二個就決定是「天外天」了!
而二家「天外天」,一家新開的旗艦店和一家開了許久的老店!
要比好吃度嘛,也比不太出來吧???
所以最後就以人猿小姐的喜好為準...以冰淇淋決勝負!
哈根v.s明治
想當然,在外面一球賣100多塊的哈根比較得人猿小姐的歡心就是了!



先被眾人教訓完後,我也順利入座大啖美食囉!
哇~`不過是新開的旗艦店耶!!
果然不太一樣,除了展新的設備外,搬出抬面上的東西當然也不差囉!
至少光那水果台中一粒粒大大的草莓就夠讓我為他們加上不少分囉!
要知道,現在雖是草莓盛展季,但是要暢快無限吃這一堆草莓的地方也不容易有吶!
呵呵呵~~~~~草莓草莓我來囉!



半小時後,我的肚皮很不爭氣的提前宣告戰敗!
結果再度也是狠狠的被眾人取笑一番!
唉~`我今天是過來找罵的嗎???嘖嘖嘖~~~~~~

五人一邊吃一邊東聊西聊,討論這個年要怎麼過!
看來要回鄉的人一堆嘛~~~`
沒鄉下的我只好羨慕的聽他們一直講!!
也無聊的拿起相機拍....







於是,在我們吃的盡興,講的盡興,看帥哥服務生的我也看的很盡興下..XD
這一場小年夜麻辣火鍋趴就在老貓要趕回家回鄉宣告結束!

後來,剩4個人的情況下,拉著其他三個人陪我小逛一下買鞋子!
挑東挑西了許久...終於買到我的鞋啦!
希望可以好穿一點,不要再在之前和鄧慧君他們去逛年貨大街一樣...
走到腳都腫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