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騙我~~~~~~~~~~~~~~~~~~~><


今天和朋友約在台北的nove等..
本來是要去逛光華商場的..
可是一堆人說...光華商場搬到不知名的大樓裡去了!
害我有點小小嚇一跳!!
因為不久之前...才在舊址隔壁的廣場..
看到大大的鐵皮屋..還有招牌寫著..「光華商場」!
而且要搬到大樓..也是要等到新大樓建好才可以搬進去吧!
另外「又聽說」光華商場的大樓要一、二年後才會建好...
所以..實在有點不信!!
不過..經過一人、二人連續這樣說...
我們這種資訊傳達能力不是很到家的..還是別去強辯的好!
否則...要是真的搬了家...那糗的不是自己嗎?
因此..還是聽朋友的話..乖乖到近近的台北車站的nove買就好了!

我們一行三人..走到nove地下一樓!
因為有一個朋友最近才新買一台dvd燒錄機..所以要買光碟片!
而我也因為最近抓了一個容量超大的影片...
不知為何...4.4g的檔案..4.7g容量的光碟片始終吃不下!
所以..只好花個大錢..想去買一張100多塊的超長片回來燒!(有夠貴的)
走到賣光碟片的場所...問了一下放超長片的位置...
喝..真是貴到爆...最便宜一片160...天呀!!
嗚嗚..心真的好痛!!
正當我在猶豫不決是否要下重手買下這一片時..
隔壁的2位早就在為了買哪堆片子吵個不停!
真是的..貴的可是我手上的那一片ㄟ...
你們手上一片9塊的可以和我一片160比嗎?
反正..就在我煩惱之際....
那位「好心」的銷售大哥..聽到我說家中此一「怪檔」後...
此言不諱的說那是我的光碟片問題...問了我是在哪買的?!
因為沒有想那麼多..也表示我真的對這種玩意很「門外漢」..
便說了我那一櫃dvd光碟片的由來...
他聽我說完後..馬上下定論一定是光碟片的問題!
馬上指了他櫃上另一種光碟片說....
「這一種就是真真實實有4.7g的容量」
聽了他講的話後,其實還滿半信半疑的!
因為..之前有就不少「專家」說..4.7g的光碟片容量不是真的一定有那麼多!
所以..這位銷售大哥講的其實我還滿不信的!
只是..在他再三的保證下..而且又加上他要賣我的那10片光碟片..
價格比那一片要160的超長片還便宜...
便想如果真的要騙也是要騙貴的..怎麼會騙比較便宜的?
所以..就下定決心相信這位大哥一次!
然後,便和旁邊2位吵了半天,最後終於下決心買哪一種光碟片的朋友們..付完錢走人!
(因為朋友需求量沒那麼大..50片之中我又出錢買了10片..呿)
後來我們又逛了旁邊sasa..
只能說保養品...真的很花女人的錢!!
一罐1000多的保養品朋友還真的花的下手!
好加在..我對這些沒那麼要求..否則我的錢早就被我敗光了!
總之花完大錢後,我們又相約在景美等...

因為朋友之一(A君)超會算塔羅牌!
所以不少人都慕名而來...(我也是其中之一啦)
因此B君朋友也介紹了她另一位朋友來給A君算牌!
反正我們就是吃完喝完聊完後.....
就坐在景美的一處小公園內...開始我們的算命!
不過,天氣冷時真的還是不要在公園待太久...
實在有夠冷...唉....
其實我們大部分算的還是事業、工作、運勢啦!
套我A君朋友的話...塔羅牌..真的只會給建議而已!
如果要問實際的...還是問不出來!!
所以A君朋友解出來的..也是一半一半的意思!
準不準呢?就要看個人認知了!
(我算到今日..都還是覺得滿準的!)
問完我們要問的東西後也閒聊了一會兒...
就各自散回家了!!

回家後,還是得先跑到營養師那做例行的檢查和療程!
雖然,結果還是一樣悲慘...
不過還是沒管那麼多!!
從新莊再度回到家中..洗完澡吃完晚餐...
便拿了我今天買的光碟片..做「最終測試」!
結果一試...嗚...我居然被騙了!!
什麼叫一定是有4.7g的容量丫??
簡直是騙肖ㄟ....嗚嗚嗚......
欺負我這弱小不懂的人嗎???
嗚....氣死我了!!!
結果還不是一樣因為容量不足被退片!!
氣死我了....可惡...我下次再也不要去那裡買了啦!
還保證咧!!保個屁証丫!!
要不是我嫌麻煩要衝到那裡去理論...
我一定要那個銷售人員把我家的120元還來!!
4.4g...氣死我了..什麼爛片!!!
畫質也沒好到哪去...還dvd畫質個屁!!
結果,心一橫...把我幸苦2個多星期抓下來的「king kong」給砍了!
下次絕對不要在聽信別人講的話了啦!!
120...也是錢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