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Life


這是我最近很想和我自己講的一句話!
「Hi Life」!
可惜,我好像沒有什麼資格去大聲說這句話!
因為最近我的生活過的有難不知所云!

上星期六!
我陪阿姐去nova看電腦~~~~~~
趁著逛這些3c用品時,我們聊到最近的生活!
我和阿姐訴苦著...因為考研究所的事讓我煩惱到不行!
阿姐義氣相挺加上以過來人的身份~
說等一下逛完nova就帶我去補習班問清楚!
其實我有點駝鳥心態啦!
怕一去問到的結果不如我意!
所以不太想去!
不過阿姐發揮大姐個性不訴我退縮!
半拉半推就把我帶到專門考研究所的補習班問個明白!
答案真的對我打擊還滿大的!
本來設想考的學校,不是本科系真的會很難考!
因此補習班的人員勸我可以考慮另一間學校!
並去查詢該校的課表,來看是不是真的合適我!
只是難題好像隨著我的疑慮慢慢的一一訪問我!
害我現在的打擊越來越大!
這樣下去,真害怕我會想要放棄吶!!

最近的生活因為考研究所的事情,感覺有點糟糕!
不過...我希望我自己可以克服下去!
不然....未來這二個字會越來越渺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